2010-01-20(Wed)

色感缺失……对不起神田……把你画成女人了……OTL

恩恩~~
放假了就是高产啊~XD
本来计划是每三天一副的……结果变成每天一副了的说~~画起来就放不了手啊~跟吸毒似的……(口胡……什么比喻……)
我一般是8点开电脑,然后开始画画,本说是11点半就关电脑睡觉的
然而每当我从画画的境界中醒悟过来时……已经凌晨1点了……
于是生物钟严重紊乱中……从今天起定闹钟吧……OTTTTTL……

最早接触《DGM》都是高一时候的事了,那是对它没兴趣,只是相当喜欢里面的人设(嗷嗷~~小兔子好可爱啊~~)
现在《死神》进入发疯阶段,《家教》不知所云,《火影》……我已经不知道在干什么了……
只能把《DGM》翻出来看,发现剧情还是多吸引人的~~~~

事隔4年,我发现我还是好喜欢小兔子啊啊啊啊啊~~~~~
于是同人多以兔子为主咯~~~~~缇拉大萌!!

(呀……我废话不老少啊……)
于是看看这次的图……SAI果然伟大……以前一周画出来的图都没得这种柔和的颜色……
不过……一天一副的质量确实不咋地……更何况我都不打草稿了……
直接上板子……完全没得构图可言……就当是练习上色把 ……哈……哈……
拉比

《破晓时候的兔子》……
对正太子拉比完全没有抵抗力啊啊啊啊啊~~~~~~~~~
手BANZY大人影响……上色风格变了……

拉比2

这个……3小时赶制产物……
头发的精细度完全不能上面那个比……OTTTL……
没有初始线稿做辅助画起来很困难啊~
不过看起来似乎要柔和一些……只是一些而已……

阿尔玛+优

《阿尔玛+优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口胡!阿尔玛其实就只露了个收而已吧!!!!!!!
于是把神田画成女人了……我罪该万死……OTTTL……
(小声:其实最早是画成李娜莉了的……)
最后用PS修改了千千万万遍……终于好些了……

由于处理的时候出了些小问题……清晰度不高啊……
下次吸取教训!!!!!

trackback url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trackback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留言

No title

=V=~```有时候人一兴奋就会变得高产了~!!!!!!!!!XDDD
小兔子已经画的很萌了!!!!!可爱死了~~`!!
话说我以前初中的时候在卷子上涂了个神田,结果同桌说你画的这个"女生"还不错嘛~
我当时就不知道该回她啥了...OTZ

Re: No title

> =V=~```有时候人一兴奋就会变得高产了~!!!!!!!!!XDDD
> 小兔子已经画的很萌了!!!!!可爱死了~~`!!
> 话说我以前初中的时候在卷子上涂了个神田,结果同桌说你画的这个"女生"还不错嘛~
> 我当时就不知道该回她啥了...OTZ
我的兴奋是建立在熬夜的基础上的啊~于是内分泌又失调了……OTTTTL……
亲初中的时候应该是我高中的时候吧~不晓得咋回事我就特喜欢兔子~顺带也就喜欢神田~那时还不知道他们的名字,就指着书(神田)问:“这是女主么?”……OTTTL
喂!怎么可以在卷子上乱涂乱画呢!
自我介绍

无炎悟焰

Author:无炎悟焰
马上进入成人礼的无炎悟焰~

刚从BLOGBUS搬出来,新家建设中~
各位要多来灌水啊~~~

一只腐到天荒地老,腐到海枯石烂的……猫?
CP的话……让我想想……
《家教》——6918,DH(All 18大萌!)
《TF》——主小红中心~XD蓝黑兄弟控~BBB控~
《DGM》——神亚~缇拉~小兔子大萌啊~!!
《大振》——榛A~~大家一起来萌阿部受嘛~XD
《火影》——其实我不想说这个……小迪中心
《猎人》——西伊!我是长发美人无免疫~XD
还有许多其他的林林总总~~~~~

自家的.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自由区域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FC2计数器
搜索栏
RSS链接
链接
フエロモマニア シンドロ-ム. ˋ .o●z 遊赱dē朲格弅裂者. Pロマン PISTOLERO Belle Époque 重金属 为画而生 seil photosythétique+ 米 atto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