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2-01(Mon)

补记

妈的!
居然断网了……
老子日志还没写完啊啊啊!!!!!!!!!!

画崩了的镜像缇叔
原因是画布不停的转
尺寸不停的调,于是崩了……
就只好景象了……OTTTTTL……
为了不致使太过惊悚……
要看大图的情点击吧……
TR1.jpg

然后是昨天晚上的豆芽~~~~~
一张很~~~~~~~~XE的豆芽~~~~~~~
不过我很喜欢这图的表情~~~~~~~XDDDDDDDD

比例什么的都是浮云~

亚连3
图太大了……哈哈哈哈

然后无聊的某只又把图P了一下~
变成豆芽的证件照了XDDDDDDD

亚连2

于是补记就到这里吧~~~~~~~
今天的等我画的差不多了再发~XD

trackback url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trackback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留言

No title

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混蛋哥这太萌了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我好激动!!!!!!!!
啊啊ALLEN可爱死了啊暗啊啊啊!!!!!!!萌到我蛋疼!!!!!!!
爱死了啊啊!!!!!!!
证件照啊~`哈哈是最可爱的证件照了!!!!!!!
那个缇叔,即使是镜象也很帅啊!!!!!那个动作!!!!!!!
啊啊~~哥偶好爱你和你的画!!v-24

Re: No title

> 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混蛋哥这太萌了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我好激动!!!!!!!!
> 啊啊ALLEN可爱死了啊暗啊啊啊!!!!!!!萌到我蛋疼!!!!!!!
> 爱死了啊啊!!!!!!!
> 证件照啊~`哈哈是最可爱的证件照了!!!!!!!
> 那个缇叔,即使是镜象也很帅啊!!!!!那个动作!!!!!!!
> 啊啊~~哥偶好爱你和你的画!!v-24
哇哈哈哈哈!!!!!】最近觉得画豆芽越来越顺手了~于是挑战了一下全身图~~~XDDDD
豆芽可爱???明明笑得那么XE了啦~~~~~
(你会蛋疼啊……OTL)
其实我有想过把证件照的背景弄成红色……这样就标准了~哈哈~~
(镜像纯粹是为了不让你们看出破绽……)

虎摸籽亲~~~~
自我介绍

无炎悟焰

Author:无炎悟焰
马上进入成人礼的无炎悟焰~

刚从BLOGBUS搬出来,新家建设中~
各位要多来灌水啊~~~

一只腐到天荒地老,腐到海枯石烂的……猫?
CP的话……让我想想……
《家教》——6918,DH(All 18大萌!)
《TF》——主小红中心~XD蓝黑兄弟控~BBB控~
《DGM》——神亚~缇拉~小兔子大萌啊~!!
《大振》——榛A~~大家一起来萌阿部受嘛~XD
《火影》——其实我不想说这个……小迪中心
《猎人》——西伊!我是长发美人无免疫~XD
还有许多其他的林林总总~~~~~

自家的.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自由区域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FC2计数器
搜索栏
RSS链接
链接
フエロモマニア シンドロ-ム. ˋ .o●z 遊赱dē朲格弅裂者. Pロマン PISTOLERO Belle Époque 重金属 为画而生 seil photosythétique+ 米 atto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