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1-27(Wed)

为什么必须写【标题】啊……

口胡……每次都要想一个题目好费事啊~
等我有灵感了,再好好写题目~XD】

于是我真的要去冬眠了么……
为毛无论几点睡搜要到第二天11点才起床啊啊啊啊啊!!!!!!!
这样下去人家的计划完全无法实行了嘛!
人家还有好几本书要看呢……OTTTTL……

而且还必须抓紧时间画画……否则手就生了……= =

结果今天突然想看《棋魂》,就把漫画翻出来看
本来说只看20分钟,当做课间放松的……
然而,当我回到真是世界的时候……已经过了一个半小时了……口胡!下次看漫画我要定闹钟!!!!!!!

于是今天分的看书进程没有完成,我就只好牺牲画画的时间来看书了……
哎……
我也想【每日一涂】啊啊啊啊~~~~~~~~~

还是先把昨天画好的豆芽弄上来吧~
(今天传图怎么这么慢啊……)
亚连


哈哈~~~我又没有缩图~~~这样看比较清晰……OTL

话说我找到我高中语文书上的大型涂鸦了诶……
我居然一张纸上画这么多人……
我那时还真是有干劲儿啊……OTTTTL……
QQ截图未命名


现在早就没那时的激情了……哎……
还原创呢……



然后!!!!!!!
这是今天的压轴!!!!!!
我收到籽亲的贺图了~~~~~(虽然是我在生日已过情况下强要的……OTL)
哈哈~~~~
我钦点(?)的女仆佐!!!!!!
QQ截图未命名


没想到出来这么女王啊~~~擦鼻血~擦口水~



使劲儿虎摸籽亲~~~~~~~


于是今晚就到这儿吧~~~~
游泳累了……我呼呼去了~~~~~

题目 : 同人图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trackback url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trackback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留言

No title

v-315~`哈哈~`我也是!标题什么每次都要补脑下~`
我也是一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人啊!!每次说只看一级就不看了结果....

偶们一起加油吧!!偶这个假期也得加紧学习了呢~`更新什么的肯定会慢了的啊~`T^T~`别说每日一涂了(捶地!!

混蛋焰你颜色好美啊!!!GJ!!ALLEN笑的好甜啊!!1太萌人了啊!!!!
话说焰你高中其实很少女吧!!是我的画...就全男了囧~`你画的头饰和头发美啊!!
最后你吧贺图放上来了呢!!真叫人不好意思啊(喂,你少女个啥啊~!XDDD


Re: No title

> v-315~`哈哈~`我也是!标题什么每次都要补脑下~`
> 我也是一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人啊!!每次说只看一级就不看了结果....
>
> 偶们一起加油吧!!偶这个假期也得加紧学习了呢~`更新什么的肯定会慢了的啊~`T^T~`别说每日一涂了(捶地!!
>
> 混蛋焰你颜色好美啊!!!GJ!!ALLEN笑的好甜啊!!1太萌人了啊!!!!
> 话说焰你高中其实很少女吧!!是我的画...就全男了囧~`你画的头饰和头发美啊!!
> 最后你吧贺图放上来了呢!!真叫人不好意思啊(喂,你少女个啥啊~!XDDD

诶诶~~高二其实不会太紧张的……等到了高三才是人间地狱……完全不用想要去画画什么的……OTTTTL……
每次偷懒的时候都在想“一下就好,一下就好”,结果每次都是在看了时间以后后悔啊……

最近在《DGM》的贴吧上见识了个每日一涂的强人……好羡慕啊啊啊啊!!!!!!
人家也想要那么多时间啊啊啊~~当学生真烦……

颜色好么?????我觉得有点奇怪呢……
目前还是在练习用SAI,SAI的颜色上起来很爽啊啊~~~~
要是用PS颜色就不会太亮了的说……
可能我一直就比较喜欢限量的颜色把~~~~~~

高中嘛……那时我还画不来男的的啊啊啊啊~~~~
于是只能画女人了……OTL……
那时对日本服饰很感兴趣~于是就模仿画了~~~~似乎是在模仿黑乃奈奈绘??

哈哈~~你个少女籽~~~~~

自我介绍

无炎悟焰

Author:无炎悟焰
马上进入成人礼的无炎悟焰~

刚从BLOGBUS搬出来,新家建设中~
各位要多来灌水啊~~~

一只腐到天荒地老,腐到海枯石烂的……猫?
CP的话……让我想想……
《家教》——6918,DH(All 18大萌!)
《TF》——主小红中心~XD蓝黑兄弟控~BBB控~
《DGM》——神亚~缇拉~小兔子大萌啊~!!
《大振》——榛A~~大家一起来萌阿部受嘛~XD
《火影》——其实我不想说这个……小迪中心
《猎人》——西伊!我是长发美人无免疫~XD
还有许多其他的林林总总~~~~~

自家的.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自由区域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FC2计数器
搜索栏
RSS链接
链接
フエロモマニア シンドロ-ム. ˋ .o●z 遊赱dē朲格弅裂者. Pロマン PISTOLERO Belle Époque 重金属 为画而生 seil photosythétique+ 米 atto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